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新能源4S店欺骗车主并骗保险

  • 投诉编号:【1138351】
  • 投诉时间: 2024-03-14 20: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45T 混动 互联智尊版

投诉内容

投诉4S店,我的车被撞了,然后因为看到这家4s店说可以上门接送车,所以就选了这家离我家50公里的4s店。万万没想到,这家4s店居然这么差劲,说是给我补漆,然后再贴膜,花了4天的时间,我还以为都贴好了,后来周六送车过来,因为当时贴了膜,我没有发现车前杠里面是没有补漆的,还是我这两天把前面刮到了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前杠他没有给我补漆,如果是一开始就说不补漆那为什么要跟我说补漆了才贴膜,而且还花了4天的时间,贴膜要4天时间?搞到我中间也没法用车,用车的损失都没有找他们算账,一笔归一笔,4s店的人就说现在只能给我补漆,但是撕下来的膜他们是不负责给我还原的,我就觉得很无理,因为他们没有给我补漆导致现在要二次返工,要把我贴好的膜给撕下来,那这个撕膜的损失是他们没有补漆给我造成的,凭什么还要我自己承担损失?而且我们跟4s店的工作人员沟通,他还态度很强硬说只能补漆,剩下的不管,然后还直接挂我们电话,还让我们爱哪投诉就哪投诉,这种就是4s店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我从南山把车交给你们龙华的4s店,你们没有给我还原修好车,还态度强硬,这个4s店也太黑了吧,我今后都不敢相信4s店了!尤其是这家荣威4s店,我已经投诉了保险公司那边,这种骗保还欺骗车主的事绝对不会姑息!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