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短期内大幅降价希望补偿

  • 投诉编号:【1138217】
  • 投诉时间: 2024-03-14 18:0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 超越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3年2月份看到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发布的消息,非常振奋,在短短几天了解了比亚迪自创的dmi技术后,更是毫不犹豫地下单购置了一辆,并于2023年3.1日顺利提车。在用车的这段时间,先后推荐了好几位朋友,同事购入该车。可以讲,本人算是比亚迪的忠实粉丝及宣传员毫不为过。今年刚过完年,比亚迪推出秦plus荣耀版,在冠军版的基础上降价2万,还在冠军版的基础上升级了相关功能。虽然降价属于企业自主行为,但短期大幅降价对我这个比亚迪免费推广员造成了巨大压力。一方面是个人刚不到1年的新车大幅折损,当时一分优惠,礼品均没有。还有一方面是这一年间推荐了不少亲戚,朋友购入该车,造成了很大亲情友情拷问。当前,希望比亚迪作为负责任的大型车企,民族骄傲。能对老车主必要的尊重,对新车短期大幅折损进行相应补偿,以弥补对老车主的实质损失与伤害。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