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4S店诱导消费 过度维修

  • 投诉编号:【1138081】
  • 投诉时间: 2024-03-14 16:08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21款 1.2T S-CVT 先锋PLUS版

投诉内容

1.家人于2024.03.14至阳江做喷漆维修,工作人员说冷却液少了,建议更换,并推荐880(水性冷却液)、1580(油性冷却液),家人选择了1580的这款。据悉,冷却液可添加/更换两种方式,但是工作人员未告知可以添加,故选择了更换,但该车只开了2w公里、车龄两年,根据卡罗拉说明书可每4万公里检查,16万公里首次更换,之后每8万公里更换。2.汽车保养问题,距离上次汽车保养开了6000公里,向店内工作人员咨询是否可保养,工作人员未提出可在1w公里时进行保养,该次属于提前,可以考虑是否一同做;质疑工作人员专业度。3.更换冷却液后,向售后咨询为何未告知可以添加,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