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T03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135842】
  • 投诉时间: 2024-03-12 18:40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T03
  • 投诉车型: 2023款 310轻享版

投诉内容

12月21日销售过来给我试驾,告知奉化政府补贴高于鄞州区,有500-1000元,最起码是500元,谈好裸车价57500帮我去申请。因为特意来宁波市区给我试驾,再加上奉化政府补贴多,看在诚意的份上23日去了该店。期间微信沟通中说过送行车记录仪,还有说过送的交强险优惠是包含在车险4400里,贷款1-2天,做好提车,23日到店谈完57500裸车+2000蓝色+4500保险+130上牌费(以为4500就是之前微信沟通的减免交强险下的4400,因为只差一百)+送2次保养,车贷补贴(告知只要缴纳12个月贷款利息2400就能提早还款,但是实际要缴纳13个月利息2600,多次催讨已给)。零跑APP付5000定金,28日收到短信提示车子到店联系销售,已是账户停用状态,交完定金5天就离职,店里隐瞒欺诈消费者(贷款买车后续流程多),多次致电要求提车都是以会安排新销售联系搪塞,5日有个车贷的联系我(还以为诈骗),办了车贷,多次致电店里销售跟进才加了一个新销售微信,8日让销售核销了到店二维码,也没提起凭证的问题。10日通知我去提车,12日提车当天金额就不对,裸车价付了55100(不含定金),比之前的多600元,当天三次提出异议都不怎么给我解释。因为系统三次提示12日前要提车,想着等后续补贴等谈好的给我了再去要求补600元。车险方面:新销售介绍的车险5200元,我自己找的5005元,没有销售说的交强险减免退回,问了店长说车价里面减免,但是销售说的是车险4400是减免交强险的,(微信截图),提车当天2点买好的保险车管所一直无法联网核实,车子也无法办临牌也无法回市区,4S店都无人关心问过一句,这次买车太心寒了。另外奉化补贴一分没有。综上销售忽悠我一个宁波市区的来奉化买车。买车前努力忽悠,下定金后无人承管(多次打电话到店里),导致我车到店后将近15天才提车,导致发票上传晚,导致800补贴也没拿到。然后承诺的东西一样也没做到。要求奉化市场监督管理局出面解决我的零跑4S店的纠纷问题,退回裸车价多的600,交强钱950元,易车500(两个销售都没说过不行,销售说是自然到店,零跑客服说是我零跑APP去年1月零跑APP上留的信息,两个口径都不一样,如果提早告知我是手机问题,我换个手机注册了)。行车记录仪,车到店到提车13天导致上传发票晚补贴没有(交完定金销售离职无人跟),要求店家承担一半400,还有说好的奉化补贴说500有的,一共2950元,还有2次保养,一个行车记录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