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车窗及天窗按键失灵不保修

  • 投诉编号:【1132610】
  • 投诉时间: 2024-03-09 16:5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3款 C 260 L

投诉内容

2023年5月底提的车,平常我城市开车每天出勤2km,偶尔我老公出差用车也都是江浙沪,没有过事故,更没有泡水、饮料水杯翻撒的情况,就这样,12月份右后车门上的车窗/天窗升降开关突然失灵。想着保养的时候修一下,然后2024年2月我去保养,4S店说人为导致开关进水,不予保修。关于这点我有两个疑问:1、开关处有没有做防水,正常使用就进水导致短路这是不是车子本身的质量问题或者是设计问题?2、如果认为我是刻意人为不当使用导致进水短路,请拿出证据讲话。3、修好之后是否能够做到一定期限内不会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因为如果你们认为进水短路是正常现象,那么这意味着我只要继续开这车,我就会一直面临这方面的维修风险。最后,如果不是奔驰的问题,那就是4S店的问题,如果不是店的问题,那就是保养人员的问题,责任到人,麻烦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核实,您的反馈的情况已妥善跟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