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发动机自启 一键升降失灵

  • 投诉编号:【1132130】
  • 投诉时间: 2024-03-09 09:5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55KM 旗舰型

投诉内容

问题1:掉头方向打太多时前轮会一跳一跳的,或者超车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根本不会回弹。问题2:很多时候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时候突然启动发动机,而且最重要的一点,超车的时候深踩油门踏板5到6秒完全没有反应,也不会加速!好多次差点和对向车辆发生事故!问题三:一键升降窗,主副驾车窗经常出现升降问题,不是进入自定义模式,而是开着开着用一键升窗它突然到一半或者没关完就自己停止了!这个问题4S店总说是我长按升降键重置了,完全无稽之谈,一键升降基本就是用一秒不到怎么可能存在按5秒!还有在肇庆端州4S店22年报保险去喷漆维修,最后连打磨都懒得打,直接喷了漆粗糙的表面又没有光泽!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