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刹车盘异响 要求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1127794】
  • 投诉时间: 2024-03-05 17:11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24款 300T 两驱 星耀版

投诉内容

刹车盘异响,特别是刚启动和下坡的时候,大概率会出现吱咕吱咕的声音,很烦人。之前去4S店处理过一次,师傅给清洗了刹车盘,管了一周时间,后面又开始响了。第二次正常保养的时候去另外一家4S店,修车师傅直接说是正常的,不给处理。现在倒车的时候偶尔也会出现咕吱咕吱的声音了。作为一名奇瑞老车主,我上一辆瑞虎8也曾出现过刹车异响,但是并没有这个这么严重,而且当时跟4S店说了,人家很干脆的就给更换了。我问了别的车友,很少有这种问题的,也没有看到有投诉的,说明我这个就是有问题,不是通病。星途作为奇瑞名义上的高端,居然说这个声音是正常的,简直无语。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