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发动机上部渗油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126264】
  • 投诉时间: 2024-03-04 17:4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B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辆购于21年8月,爱人上班代步,至今2年半才行驶了19200公里,前期底盘异响,共计检查维修6次才解决,同时使用期间发动机故障灯不定期亮起,多处渗油,前期于22年5月及23年5月在4S店做保养,当时4S店均未拿起发动机装饰盖检查发动机是否有问题,该情况为车主于23年5月及24年初自行检查时发现,虽然还在质保期内,但已直接将解决问题的质保时间缩短的同时,难以评估该问题发生后,长期未处理,对发动机造成的潜在隐患。现要求奔驰官方给予一次性解决该问题的同时,对发动机质保时间予以延长!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