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车辆生锈 发动机渗油 变相降价

  • 投诉编号:【1126149】
  • 投诉时间: 2024-03-04 16:3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120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22年11月购买的秦plusdmi120km尊贵型,购买价格135800,贷款服务费3000,保险费5000多。发现问题时总里程14000公里其中hev里程1300公里。其实早就发现左右翼子板固定螺丝生锈,反馈店方不给处理。最近发现发动机渗油,hev里程才1300多公里就渗油了。发动机仓多处生锈,4个车门生锈,车门拉杆生锈,叶子板生锈。反馈店方处理问题不积极,就是给了个电话,叫自己去联系鉴定。这样的处理问题的态度无法接受。车辆的质量问题无法接受。购车时就发现中控台有瑕疵要求修复,用车半年左右又发现车顶与后挡风玻璃交界处有掉漆,车后保险杠有划痕且划痕处与其它部位有色差,至今不处理,不补偿,始终就是拖延。因为是年底购车,所以询问销售是否年后会出新款改款,销售明确说不会出,如果出的话会提前接受培训。结果购车后不久,冠军版就上市,且降价增配。就是变相降价,损害老车主的权益!且对老车主的诉求不闻不问。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