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C-HR电瓶亏电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24885】
  • 投诉时间: 2024-03-03 17:23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丰田C-HR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L 领先版

投诉内容

车子于2023年12月份在重庆中升汽车公司常规检查保养,当时检测结果车子状态正常,未提示蓄电池寿命有衰减等异常。2024年2月16日车子出现无法打火启动现象,遂前往重庆中升汽车公司检测,给出的检测结果是电池寿命超过50%,并告知可以正常使用,低于30%时再做更换电池。但是,车子在2024年2月27日再次出现无法启动,且距离上次车子启动并行使才过去约6个小时。预约3月3日到重庆中升汽车公司检测,当日上午再次出现无法启动,下午到店检测后,工作人员告知电池寿命仅剩20%,需要立即更换蓄电池。本人对以上电池寿命骤减严重的问题无法理解,电池寿命衰减应该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出现此种现象该为质量问题,因此要求重庆中升汽车公司更换新产原装电池,并对该电池进行三方检测,提供检测结果。此外,本车在此店购车后前半年出现3次车灯不亮更换配件的情况,现在又出现车辆内电子按键失灵等情况,要求改经销商对本车进行全面检查保养,排除其他隐患。另,本人对改店的汽车保养工作持有不信任的态度,未做到应有的检测义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