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转向异响 EGR阀故障

  • 投诉编号:【1122505】
  • 投诉时间: 2024-03-01 21:1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23年8月28日贷款购入一辆比亚迪秦PLUSDMi冠军版55KM领先版,购入价格96800,8月29日提车,11月5日转向异响,11月8日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比亚迪王朝松北店更换转向管柱和右侧前大灯总成,11月10日转向管柱再次异响,11月18日再次更换转向管柱,12月2日再次异响,12月3日涂油解决并赔偿两次小保养,12月15日上午车辆HEV功能受限,发动机启动失败无法启动,只能用EV行驶,下午去松北店售后更换EGR阀门,但遭到该店技术经理的拒绝,他声称我提供的故障现象和故障视频不符合要求,但是我们去维修之前会展店已经把相关材料转交给松北店,也声称材料合格可以直接更换,后发生争吵,身着比亚迪工服对我们指指点点还摔我们车钥匙,对此松北店并与说法,后来无奈给我们更换了EGR阀门,12月17日转向再次异响、12月18日更换最新一批转向管柱(前两次更换了两个转向管柱和涂油一次共维修4次)12月20日发动机再次启动失败!12月20日去路琪4s店诊断人家师傅说EGR阀门只给我更换了一半,本来是一套两节只给我更换了一节,师傅说日期根本对不上,让我问问上一家什么意思,询问松北后被松北否定!最后因为转向管柱异响共计赔偿我4次小保养1次大保养,EGR阀门没有作表态!现在比亚迪秦荣耀版降价到7万9千8加上车辆出现这么多问题我也致电400比亚迪客服,客服声称具体相关赔偿事宜没有定下来!让我去和经销商沟通!综上所述:从购车日起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故障频发,转向管柱维修了四次、EGR换两次、右侧大灯装饰条松动还更换了大灯,多天发动机无法启动启动失败,这是买的新车!不是二手车!这么多问题!刚开始找4s店退车,4s店就是不同意,还以和认识公检法和招商引资等威胁我们客户!对此对比亚迪这个品牌非常失望!以及我买车的店和维修的店进行投诉!希望能有一个说法!也向比亚迪提出索赔!要求赔偿!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