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捷豹XFL出厂未检查好导致行驶中爆胎

  • 投诉编号:【1112673】
  • 投诉时间: 2024-02-24 10:40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FL
  • 投诉车型: 2023款 XFL 2.0T P250 两驱 尊享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特别赶时间着急但是交车的时候没检查好周三上午10点我发现我高速90以后车身剧烈抖动,被迫下高速,山东暴雪城市路面全是冰,我找了好几家才找到做动平衡的地方。动平衡做完还不等我上高速就爆胎了。我只能先停车找补胎。后来修理人员说补不上只能尽力补。但是没几公里就没气了。只能叫救援,捷豹救援指不上只能叫保险救援。由于大雪封路从中午12点一直折腾到晚上8点才到修车店你们知道我这几个小时怎么过的吗?换胎花了650耽误了我一整天的时间。还好我是个老司机冰雪路面特别难开如果新手绝对出事故。一旦出现事故车毁人亡,捷豹是在拿捷豹车主的生命开玩笑?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