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瓜子二手车出售有故障隐患问题车

  • 投诉编号:【1107901】
  • 投诉时间: 2024-02-20 16:1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4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T3 智逸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2月22日在瓜子二手车平台购买沃尔沃V40(2016款1.5TT3智逸版),瓜子官方检测报告是该车A级,车况优秀无异常。12月27日完成过户手续,并购买瓜子二手车官方的双保无忧服务(即1年保修+1次小保养)。2024年2月16日发现车辆出现转向故障,且无法正常启动,告知瓜子售后,将车送到指定维修厂等候维修。维修师傅表示转向故障属于保修范围,本人自行回家。但是2月20日,瓜子售后来电告知,该车的转向问题不在保修范围,需要付费更换零件修理。本人仔细查看「双保无忧」中关于转向系统的服务内容,所列举内容均与本人车辆转向故障有关,而瓜子平台不愿保修,不知是何缘故?且本人买车不到俩月,期间几乎很少用车驾驶,就出现故障问题,让我不得不怀疑瓜子平台当初提供官方检测报告的真实性。希望借助贵平台督促瓜子平台履行应有责任,尽快让我的车辆正常享受延保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