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后雨刷连接水管脱落导致车内进水

  • 投诉编号:【1103941】
  • 投诉时间: 2024-02-13 19:2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GDIT 自动 铂金冠军版

投诉内容

2月4日,我在行驶途中发现显示屏亮起红色安全气囊报警灯。2月6日,我驾车前往4S店进行检查,4S店检测结果显示为连接水管脱落,导致玻璃水进入驾驶室,疑似短路原因引发了该故障。随后,4S店为我重新安装了水管。我在网上也找到了多例关于H6后雨刷水管脱落导致的故障案例。我个人认为,这个故障是由于设计缺陷导致的。首先,玻璃水不应该能够进入驾驶室;其次,我从事工业品制造业,深知IP65及以上的防护等级要求,线路板都是进行密封处理的,即使遇到水也不会发生故障。基于上述情况,我有以下诉求:希望4S店能够免费进行维修,更换一体水管或者使用环保耐腐蚀的胶水进行粘接紧固,以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要求延长电器件的质保期限,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类似问题。赔偿因车辆进水导致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内部零部件的损坏和维修费用等。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