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Pro打方向盘异响 摄像头起雾

  • 投诉编号:【1103921】
  • 投诉时间: 2024-02-13 17:1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Pro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方向管柱异响严重,转向时发出“卡塔卡塔”声。当车速高于60千米/小时,微调方向时会出现明显的卡滞或卡顿现象,无论是直线行驶还是过弯道都会如此,且车速越高问题越明显,同时转向也变得更沉重。我每次去4S店保养都会反馈这些问题,但一直得不到解决。请参见图片1。今年过年我开车回老家,途中车辆不断报警提示检查各种辅助功能。后来,我在服务区发现车辆前挡风摄像头内部有水雾(如图2和图3所示)。回到家后,我联系了多家4S店,但他们一直表示这属于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我对这个回答感到非常吃惊,因为如果因此导致事故,责任该如何划分?2024年2月12日,我在途虎购买了4条轮胎并进行了更换。随后进行四轮定位时,发现4个轮胎都存在问题,其中前轮问题最为严重(如图4和图5所示)。我的车辆已经行驶了约4年,里程约为8万公里,期间从未更换过轮胎,保养也一直在4S店进行。除了小刮小蹭的车险理赔外,我从未更换过车皮以外的任何部件。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