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飞凡ER6电瓶频繁亏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01034】
  • 投诉时间: 2024-02-02 10:56
  • 投诉品牌: 飞凡汽车
  • 投诉车系: 飞凡ER6
  • 投诉车型: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享版

投诉内容

已经第7次进站维修问题依然存在。4s店一直给我算检测?不出维修工单?前前后后7趟4000多公里,让我自费更换了小电瓶都解决不了。现在还让我把车自己送到4s店去让他们检测?注意还是检测!车已经停放三天了,投诉到飞凡400等了两天没沟通出来个结果,请问这个检测跟维修怎么定义?我车辆出现问题送到4s店肯定是让给我修理车辆,你们检测不出来问题不给我修理好,最后还给我算的检测,换车也换不了,只能一趟一趟送过去开回来?郑州来回720公里,到洛阳来回330公里,本地没有授权的4s店。每年超过3万公里还超出质保?

投诉回复

飞凡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后续会积极跟进处理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