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行驶中发动机爆缸 漏油

  • 投诉编号:【1100397】
  • 投诉时间: 2024-01-31 23:3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投诉举报如下:一、主题:奔驰车发动机爆缸损毁,云南奔驰4S店拒不担责!二、事件描述我于2021年1月4日在昆明市官渡区中奔驰4S店(贵昆路店)贷款购买了一辆奔驰GLC260车,车价42.98万,同时购买了4S店6年的保养,且每次都在店里做的保养。2024年1月18日我昭通从镇雄返回昆明高速路上途经赫章县时,出现以下情况:(1)车辆剧烈抖动(2)发动机引擎、排气管冒烟(3)发动机机油喷射出来奔驰4S店维修师傅检查发现发动机爆缸我方提出质疑:(1)百年奔在3年时间核心部件发动机就爆缸,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2)中途发动机抖动,2023年4月28日反馈给4S店,并没解决。(3)近年来奔驰车故障频发,如轰动全国的2019年漏油事件等。我方诉求:(1)奔驰4S店无条件更换故障发拖车费3200元。(4)对本次质量问题做出解释,对我和广发消费者做出产品质量保障!希望还我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