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C01 OTA系统升级以后不能选择驾驶模式

  • 投诉编号:【1087528】
  • 投诉时间: 2024-01-10 10:19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C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525 智行版

投诉内容

2023年购入的零跑C01智行版,买车的时候看着车辆参数买的,4种驾驶模式(经济轻松运动自定义)电机功率200千瓦,2014年1月7日手机收到厂方OTA升级消息,他们并没有告知会砍掉部分功能和缩小电机功率,升级后发现驾驶模式只有经济模式一种选择,电机功率也大不如前,本来重庆用车都是爬坡上坎的,遇见一些大一些的陡坡这个动力完全不能上去,遇到雨雪天气现在单一的这种驾驶模式无法应对,因为有动能回收功能,在雪天开车容易失控增加事故风险。造成安全隐患。从另一个角度说就是侵害了我们的人身权利,为什么把我们这个版本的功能砍掉,我们买车时是看你那数据买的,钱也没少付,为什么会区别对待?所以请315平台为我们发声,我们人小力薄,给厂家打电话他们不正面回答,希望平台能够帮我们解决,我们就想给我们把车降回以前的软件或者帮我们升级向别的版本那样恢复我们应有的功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