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车机黑屏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084144】
  • 投诉时间: 2024-01-04 21:06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i 豪华版EyeSight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22年1月13日购买了一辆斯巴鲁森林人(2021款2.0iEyeSingt),在1月21日提车后的一个星期内,车机出现了卡顿和黑屏死机的故障,当时马上跟4S店反馈了问题,4S店建议我们首保的时候开回去检修,因为当时临近农历新年,他们说车间师傅也放假了,由首保到现在,已经马上就两年了,这个车机一直都无法正常使用,在两年内一共维修了7次(其中更换了两次,其他是做升级处理),当时对这个升级的处理,我明确的问了4S店的车间主管,这样的系统版本升级算不算维修,他回答算,因为车机厂家给他们的维修技术指导也是系统升级处理,4S店一直拖着,在这两年内我一直无法正常使用这个车子的全部功能,严重影响了我的驾驶感受,一点趣驾的感受也没有。希望得到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