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前刹车盘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1064957】
  • 投诉时间: 2023-12-05 21:03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i X运动版EyeSight

投诉内容

本人因日常驾驶发现前轮刹车异响,刹车行程变长,脚感变软于2023年12月2号前去4S店检查,技师告知为刹车盘磨损导致,并向我展示前轮刹车盘边缘已有明显凹槽,我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技师和售后经理表示是旧版刹车片材料问题。本人于2022年5月22日里程17000公里时才在4S店花费1189元更换刹车片,现在导致里程31000公里刹车盘就有严重磨损表示不能接受,但4S店售后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议下次保养前来自费更换刹车盘并将我打发走。晚上拨打斯巴鲁400电话投诉至今没有回应。网上搜索发现近些年款的森林人都有刹车过度磨损的问题,此为厂家质量问题理应免费为消费者跟换新型刹车配件。刹车系统作为车辆最为重要的安全系统出现如此问题是斯巴鲁不可推卸的责任。至消费者生命安全不顾让我们这些还对斯巴鲁抱有情怀的人心寒。诉求:要求斯巴鲁中国免费更换磨损严重的前刹车盘及可能涉及的其它零配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