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水温报警 4S店处理敷衍

  • 投诉编号:【1083995】
  • 投诉时间: 2024-01-04 16:41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投诉内容

1、质量问题:车辆购买时间2019年7月底,从2023年10月初开始出现水温灯持续亮灯情况,经过4s店3个月检查反馈为发动机密封垫问题。2、技术问题:车辆从10月初开始亮灯,表现为每天早上行驶10分钟后即亮灯,送原购买店广州市增城总店检查,一开始检查说是冷冻液问题,持续亮灯送修隔天亮灯送修的情况近两个月;于12月送修黄埔科学城丰田店(骏成路12号A区6号),一开始怀疑为节温器问题,经过维修后持续亮灯,再次送检反馈为发动机密封垫问题。需求:确定水温灯亮灯实际问题并给出方案,反馈是【车辆质量问题】还是【维修技术问题】还是【反复维修不到位持续使用导致车辆新问题出现问题】。3、服务问题:广州市增城丰田总店多次反馈排查车辆无导致水温高问题,且维修部工作人员态度较差,本人多次要求做车辆各个问题排查及上路试车至水温灯亮灯,但是都未能完成对应反馈,怀疑存在敷衍处理工单情况。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