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左后轮固特异轮胎表面变形

  • 投诉编号:【1083829】
  • 投诉时间: 2024-01-04 13:1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D 两驱 型Pro

投诉内容

我是21年4月份购买的2021款领克01型por,目前行26000公里左右,期间没有出现过碰撞事故。2023年12月出现车辆跑偏情况,在2024年1月2号保养时发现左后轮胎变形情况。才三年不到的时间轮胎就出现变形?!当初是出于支持国货的心理才选择领克,领克就是这样对待消费者吗?车友群里都是普遍出现轮胎变形问题,大部分车友都是在两万多公里出现的,这就是你们所谓引以为傲的品控吗?还有其他异响什么的我就不说了。那是不是再开久一点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大家千万不要买领克汽车,花钱给自己买罪受。领克的用料真的太差劲了,不单单是轮胎,在12月份就出现电池亏电情况,发现用的是最垃圾的EFB的电池(使用寿命很短),这个我就忍,自己换了个骆驼的AMG启停电池,这同样是大量车友出现这个问题,一下子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真的不能忍!!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