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牧马人烧防冻液 排气管冒白烟

  • 投诉编号:【1082777】
  • 投诉时间: 2024-01-03 08:50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牧马人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 高地四门版

投诉内容

4s店坚定的发动机损坏是人为导致,是因为水管泄漏防冻液导致发动机高温,造成发动机拉缸,12月24日将车辆拖至jeep 4s店进行检修,检修完告知只是亏防冻液发动机并没有问题可以开走,26日早上发动机出现高温,又将其拖至jeep 4s店进行检修并告知发动机三缸缺火,有一缸已经拉缸,属于人为造成需个人自费花99300元发动机的钱,工时费7000左右全部个人自费维修,这车还在质保期内,质量问题为什么不给更换发动机,而是让自费维修,4s店最后的答复是,能不能走质保得自己花6000元将发动机一步一步拆解并上报,现在就是4s店一直拖着。

投诉回复

Jeep(进口)厂家回复:感谢您对Jeep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