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维修费用高 维修后变速箱抖动

  • 投诉编号:【1078118】
  • 投诉时间: 2023-12-26 12: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23年9月17日高速追尾,当时下高速处理完事故,立即有自称“奥迪4s店”拖车,将拖到店里维修。当时店里服务人员看了车况说大概维修费用1w元左右。维修了21天,告诉我维修费用3.7w元。于10月8日取车,试车时发现车辆抖动异常,4S店人员以及维修师傅都在场,告知我问题不大,让我回去开着试试,有问题再过来。本车辆最近一次保养日期为2023年9月9日,且每行驶5000公里都会去做保养。一直开到12月22日,期间车辆抖动问题越发严重,考虑到安全性,开去4s店继续处理抖动异常。后续4s店告知我次情况需要我自费处理,且费用需要另外支付1w大几。12月24日,到店里问其原因,4s店把车辆异常问题,全部归结于车辆行驶路程过久。绝口不提当日提车所遇到的问题和承诺,且门店经理沟通时态度恶劣,当着客户面抽烟。目前已多次拨打奥迪官方400电话,其4s店都没有联系我做出任何解释和沟通处理。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