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冷启动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077510】
  • 投诉时间: 2023-12-25 15:4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哥瑞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经典版

投诉内容

2023年3月,发现车辆在冷启动时有异常声音,半年后声音越来越大(32000公里),通过4S店申请总部免费更换了VTC阀,当时只更换了一个齿轮,还有一个齿轮和链条都没有更换。回去第二天冷启动还是有异常响声,就是声音小了点,和我出现问题的前半年的声音一模一样。我质疑S店,他们说这款地球梦发动机有点异常声音是正常的,我就不明白了,25000公里之前为什么就没有这样的异常声音,如果是发动机存在技术纰漏,为什么公司不主动召回呢,我现在严重怀疑是不是给我换了一个旧件,或者是没有更换全套导致的。以后声音还会和之前那样越来越大。希望公司维护自身信誉和消费者权益,期盼予以解决!要求:60000公里以内免费更换VTC阀。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