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076470】
  • 投诉时间: 2023-12-23 23:12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Panamera 4 E-Hybrid 铂金版 2.9T

投诉内容

我于2022年11月全款购买了一款价值一百四十多万的Panamera混动铂金版新车,并于2022年11月21日提车。然而,在2023年2月19日,当车辆行驶里程显示为1729公里时,发动机故障灯突然亮起。我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4S店,售后人员建议我将车自行开往4S店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店方称故障是由积碳引起的,并告知我处理积碳后就不会有问题了。我信任了他们的说法,并将车开回家。然而,在2023年3月4日,当车辆行驶了五六公里后,发动机再次过热,风扇声音响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有散热结束。我立即向4S店工作人员反馈并要求换车,但他们回复说这是正常现象,并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和处理措施。2023年3月11日,车辆再次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的情况。我反馈给4S店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是传感器太灵敏了,需要把值设置低一点就不会亮故障灯了。我明确告知他们需要确保安全问题,但他们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只是让我继续使用车辆。2023年4月1日,我从公司开车回家,行驶了五公里多一点时,发动机明显过热。我站在轮胎旁边都能感受到一股极高的热浪袭来。这种情况在我十多年的驾驶经验中从未出现过。我立即反馈给4S店工作人员,并询问这是否会影响到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然而,他们的工作人员仍然告诉我这是正常现象(没有处理)。在2023年4月至5月期间,车辆还反复出现多次充电充不进充电桩且跳闸的现象。2023年7月12日和9月5日,行驶过程中汽车提示“发动机控制装置故障请前往维修中心”,同时还出现顿挫感。我反馈给4S店工作人员并要求换车,但他们只是叫我进店修理,表示是传感器的问题。后来情况有所好转。然而,在2023年9月16日,汽车行驶过程中混动模式下发动机声音特别响,伴随汽车抖动直到熄火才结束。我立即向4S店工作人员反馈这是严重的发动机问题,我担心会爆炸并危及我的人身安全。我不敢再开车了,只能被迫赶紧回家。等车冷却后才敢倒进车库。由此可见这种情况已经达到严重的发动机问题,但贵司的工作人员再次以传感器的问题搪塞、敷衍我。我多次要求换车但无果。最后在我的多次强烈要求下才换了传感器。在2023年11月15日、16日、17日连续三天内出现了新问题:当车速低于50公里时油表指针一直不下来并且速度提不上去直到熄火停车转速才下来;在满电的情况下电动机停止工作然后发动机持续高温、过热。我再次反馈给4S店工作人员并再次前往检查。他们表示是系统问题更新系统以后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并让我继续开车。然而到了2023年12月19日直到今天发动机故障灯持续亮起没有熄灭过再次反馈给工作人员他们仍然继续以叫我进店检查为由未拿出实质性的方案和解决措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