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新车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33974】
  • 投诉时间: 2021-08-23 20:33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2.9T Panamera 4 E-Hybrid

投诉内容

从2020年4月份买车到2020年7月3日,不到3个月的时间,我提车是5月10日,所以开车才两个月,行驶里程也就几千公里就出现了第一次发动机故障灯,当时也没有引起重视,觉得问题可能不大,我也不想给别人找麻烦,所以也就没有管这个事,到今年6月份又出现这个灯,我同样去了4s店,因为我也不懂,我就想可能是小问题很快解决就没事,可是到了7月份连续出现了3次,7月9号一次,7月21号一次,7月27号一次,这3次我真的觉得问题并不简单,但是他们态度很好也很积极处理这个问题,我觉得自己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只要问题能得到解决也没有关系,但是这一次又出现这样的问题,我真心觉得并不是态度好每次解决就可以了,而是要把问题根源解决掉,不然问题一再出现,打乱生活工作计划,那买这个车就是特别不好的体验。要求厂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解决发动机故障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