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承诺免费保养却额外收费

  • 投诉编号:【1068387】
  • 投诉时间: 2023-12-11 15: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星空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4月购买一辆上汽大众帕萨特轿车,购车合同约定购车费用包含1800元加油卡,但是后来经销商存在销售欺诈行为,提供的加油卡不能使用。后与其多次协商,为尽快解决问题,本人同意经销商提供2张车辆保养卡作为补偿,经销商承诺在保养卡有效期内可在指定4S店免费保养,保养卡包含机油、机油格和工时费用。本人2023年4月在4S店保养时,使用保养卡免费保养一次。2023年12月10日使用保养卡在4S店保养时,却被告知因政策调整,使用保养卡还需补交450元费用,与经销商之前承诺的免费保养不符。为完成车辆保养,本人不得已又补交了450元车辆保养费用。同时,在购车办理车辆上牌手续时,经销商销售人员扣留购车票据和证件等相关资料,强制要求收取1000元的安装GPS费用。经销商的行为违背了诚信经营原则,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悉权、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特向车质网投诉,请求帮助协调解决,对承诺的免费保养却又被额外收费进行补偿,督促经销商退还强行收取的1000元GPS安装费用,维护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