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变速箱轴承损坏 导致异响

  • 投诉编号:【1055139】
  • 投诉时间: 2023-11-20 16:05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i 智擎运动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我在无锡斯巴鲁汽车店内于2020年8月购买了一辆森林人汽车,至今一直在4S店内进行维保,今年2023年7月9日做了出质保前的最后一次全车检查(3年质保期),2023年10月到4S店进行保养时候告知变速箱有异音,经过检查发现是变速箱轴承有问题,经过与4S店沟通,其店里也向总部进行了反馈,目前店里不负责更换变速箱与维修变速箱,我不明白我难道出保期2个多月内就可以把变速箱轴承开坏,斯巴鲁400投诉电话也打了,对方也以出保为由拒绝维修与更换,我感觉真的没有地方可以进行投诉与反馈,希望可以等到贵平台的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