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2L购买保养套餐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64669】
  • 投诉时间: 2023-12-05 13:4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2年10月14日在西湖区购车,同时购买6年养车无忧服务,当时销售告知这个服务价格1.1w,内容包含:N次小保2次中保1次大保。车机设置5000保养一次,车子现在行驶到9800了,启动就提醒要保养了,但是约保养被拒绝,说不满足保养条件。并狡辩说:N次不是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N次是必须和上次保养相差8000km或者满足10个月了。但是我当时的销售并没有告知我这些,一直在强调N次小保,并且全部免费。歧义出现在这里。现在4s店说:白纸黑字写的很清楚,爱怎么样怎么样,无法按照我理解的N次执行,他们按照合同办事。完全被欺骗忽悠的,希望得到有效合理解释和处理。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