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领界电瓶负极连接处断裂

  • 投诉编号:【1061893】
  • 投诉时间: 2023-11-30 21:59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领界
  • 投诉车型: 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铂领型

投诉内容

车辆5月份变速箱有顿挫感,行驶中突然停止,经4s店检查说变速箱坏了,车辆11月份刚下高速在城市主干道上,车辆行驶中又突然停止,无法打开双闪,无法打开后备厢取三角架,无法挪动车子实在太危险。经过4s店查看车辆电瓶负极连接处断裂,如果在高速行驶突然停止我们的人身安全谁来保障,造出这样的车子不是害人吗?拿我们的人身在开玩笑,经常跑高速想想都后怕,真的不敢再开这车子了。经网上查江铃领界出现类似的事情很多,难道这种车辆不改召回吗?希望有关部门严查这种不良企业。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安排人员处理,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00311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