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行驶中传动轴断裂

  • 投诉编号:【1061475】
  • 投诉时间: 2023-11-30 11:33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迈巴赫
  • 投诉车系: 迈巴赫S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400 4MATIC

投诉内容

我于去年车辆高速行驶中正时链条无故断掉!拖车去温州4S店维修!最后再店内花费十万元修车大修!今年十一月一日于高速行驶中无故车辆抛锚在高速隧道中!后拖车于温州4s店修理!检查后告知我车辆传动轴断掉后把变速箱发动机损坏车辆基本没什么修理价值了!基本处于报废状态!我想知道我们花费一百大几十万买的这车就这样报废了?去年花了十万元大修!开了整整一年又这样了!是车子本身质量问题还是去年没给我修好换了那么多磨损件花费十万元为什么没有发现传动轴有问题?还是安装时给我故意弄出来!发生这车辆事情后多次给奔驰售后打电话沟通!奔驰售后也一直对我敷衍了事!到现在不给回复!难道大公司就是这样欺诈消费者吗?

投诉回复

梅赛德斯-迈巴赫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相关问题,授权经销商已与您联系沟通,给与您维修优惠方案,建议您酌情考虑,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