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质保内4S店遗漏检查

  • 投诉编号:【1059724】
  • 投诉时间: 2023-11-27 22:5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23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11月14日送修去奔驰4S店,送修原因是反馈方向盘异响,当时奔驰打印出的单日期是11月15日,单上的反馈是无任何问题。直至2023年5月18日,车辆出事故,交给4S店维修,由平安保险赔付。于2023年6月10日修好交车。6月17日我们反映,方向盘接电话按键不灵,雨刮甩出去特别响,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又于7月19日前后多次反映方向盘还是异响,奔驰负责我车辆的工作人员叫我们开回去检查。在我的投诉和催促下奔驰4S店于2023年11月22日其他人员和我对接,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接车,共同查看异响问题,并开回店内检查维修,于2023年11月23日告知我,方向机固定胶断裂,并且是2022年11月15日那次检查就已经发现断裂,但奔驰4S店给我当时的检查和维修单上并没有写该问题,在我要求在查看当时的检查记录和维修记录,均遭到工作人员的拒绝。本人现在怀疑是在5月份那次事故中,由于奔驰4S店检查遗漏,并没有检查出在那次事故中方向胶断裂问题,故没有维修,造成遗漏。现我要求4S店承担该次遗漏维修事故责任,把车维修好交还给我。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