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成都创时代好车购买的新车三元催化器老化

  • 投诉编号:【1056685】
  • 投诉时间: 2023-11-22 22:5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95
  • 投诉车型: 2023款 1.6T DCT 时代版 5座

投诉内容

你好,11月10号在成都创时代好车购买了一台奇瑞捷途X95,车子刚开回家就发现后雨刮器声音很大,12号去4s店维修,又发现显示屏上显示发动机黄色故障,师傅讲三元催化器有问题,叫我跑一下高速看一下,11月15号车子已跑里程大约300公里,发动机黄色故障灯还在,下午又去4S店维修,师傅讲三元催化器老化,又发现车架号码是奇瑞捷途X90 PLUS的,我买的是奇瑞捷途X95,怎么会这样。11月16号我便向12345市民热线投诉,投诉热线于11月17日与11月20日两次告诉我,车架号是捷途X90 PlUS的改进版X95。三元催化老化是工厂质量问题,叫我联系工厂,我们要求退车退款,车行只说协助厂家换三元,这样一来,我们拿新车价买个二手车,商家就这样坑消费者,我们老百姓求助无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