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T03后备厢漏水 刹车有异响

  • 投诉编号:【1048991】
  • 投诉时间: 2023-11-10 21:19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T03
  • 投诉车型: 2021款 400微糖版

投诉内容

11月9日大雨,车子后备厢漏水,导致后备厢蚕丝被湿了,随车充湿了,这车子质量真的离谱,身边没听过谁的后备厢会漏水的,目前已经和金华售后取得联系,金华门店要求带着被子和发票,照价赔偿。随车充湿了要求赔偿,回复说检测看一下有无问题,有问题给赔,但是我认为有安全隐患,想直接更换新的,这点还没有谈拢。买这车真的跟开盲盒似的,小问题不断。速度开快起来,声音很大。踩刹车有时候很响,有时候又没声音。衢州门店之前说是今年7月底会开个售后,现在11月了,也没个后续。

投诉回复

零跑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信息已通过售后支持解决。零跑将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产品与服务是零跑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