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空调异响 维修人员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1048963】
  • 投诉时间: 2023-11-10 20:3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6款 40 TFSI 动感型plus

投诉内容

1.十一月二号车辆开空调异响,到售后检查维修,在等待4小时之后,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把车辆放在4s店内拆除整个仪表检查是否漏氨,需要等待三天后来提车。2.三天后到店提车发现主驾驶出风口吹热风,副驾驶吹冷风,当时工作人员表示调试一下就可以,而后发现仪表板到处都是翘痕、划痕,因当时有事着急离开,后工作人员表示下次再来检查。(其实发现空调异响还是存在,故障未排除)3.十一月九号到店检查划痕、划痕及烟灰缸扣不上空调异响等问题,维修人员态度恶劣表示“表示二手车问题很多是正常的”,维修人员表示“自己是外地的不怕事”,并出言辱骂及欲动手打人被店内人员拉开。如果当时没有其他人员及时制止后果不敢想象一家知名品牌4s店在现如今法治社会当面辱骂还想动手打消费者,简直无法无天。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