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机油散热器漏油导致油液混合

  • 投诉编号:【1048145】
  • 投诉时间: 2023-11-09 18:06
  • 投诉品牌: 福建奔驰
  • 投诉车系: 威霆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商务版 国VI

投诉内容

自驾去甘孜县玩,开山上就出现水温高防冻液一瞬间流出来了,当时我把吓惨了,里面全是机油和水混到一起了,这天远地远的,当地又没法处理。我从甘孜拖回成都修理厂检查,650公里花了我拖车费5000块钱不说,我以为是我哪里怎么了,结果是机油散热器漏油导致油混到水里面去,一看网上,通用毛病,等于这个刚出质保三个月,就不管了?通用毛病也不处理了?这费用谁承担的起啊,又不是人为因素,谁来承担高额施救费,和维修费,以及这么多天不开车的费用啊。这个通用毛病真的是无语至极。

投诉回复

福建奔驰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事宜,了解到由于您的车辆已超出质保期,故无法提供保修服务,车辆如有其他问题您可以随时联系就近的授权经销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