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宾利慕尚以库存车平替要购买的现车

  • 投诉编号:【1037419】
  • 投诉时间: 2023-10-25 17:42
  • 投诉品牌: 宾利
  • 投诉车系: 慕尚
  • 投诉车型: 2016款 6.8T 极致版

投诉内容

2019年我司与浙江合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该车时,签订协议购买的是2019年的19MY款慕尚车型,但是由于没有现货,销售公司给我司推荐了另一款慕尚车型,但并未告知生产日期、APP使用不能以及排放标准等问题。后因我司在使用对方承诺的APP时,发现车架号无法注册使用,遂对该车进行了调查,发现平替给我司的车辆属于2016年款的库存车辆,且该车的排放标准为国5,而并非国6。这些信息在我司接受平替车辆时,对方均未告知,导致我司购买了该车,属于销售欺诈行为。库存车和排放标准的区别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车辆的价格,尤其库存期限达三年,其价格影响足有几十万,对方却选择平替我司订购的车辆,不做任何的说明和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