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宾利慕尚购车后并未获得车辆附加权益

  • 投诉编号:【1029167】
  • 投诉时间: 2023-10-13 16:25
  • 投诉品牌: 宾利
  • 投诉车系: 慕尚
  • 投诉车型: 2017款 6.8T 长轴距版

投诉内容

在19年购车后,陆续发现以下问题:1、合同中约定的车排放标准为国六,但实际车辆排放标准为国五;2、购车后并未享受到车辆的其他附加权益;甚至无法通过车架号注册宾利汽车会员使用的APP“MyBentleyCN“;3、经销商服务态度模糊,解释该款车型不在APP的服务范围内,也不存在各种权益,但并未提供任何材料进行证明;4、作为一款价值伍佰万的车辆,从各种宣传和一般常识来看,购车后除了车体本身外不存在任何附加权益不能让人信服,服务商的解释显然不具有说明力。希望平台方能够敦促该车经销商提供官方的说明报告来证明权益是否存在;对于实际存在但并未让我方享受的权益恢复享受,或者折价赔偿;提供APP“MyBentleyCN“注册使用的解决方案;对于服务问题进行书面道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