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销售人员不兑现合同内容

  • 投诉编号:【1032551】
  • 投诉时间: 2023-10-18 14: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2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1、销售在销售汽车时候和我约定的合同是包含全车玻璃贴膜,行车记录仪,镀晶,副驾驶电动座椅,3次基础保养,无忧卡。销售给公司的合同是只包含1次基础保养,并且给公司的合同并没有我的确认和签字。现在已经过去6个月了,副驾驶电动座椅和3次基础保养,无忧卡都没有兑现,并且销售已经离职,没有其他销售来对接2、本来汽车只需要贷款13.5万元,销售伙同贷款经理让我贷款15万元,并答应返还给我2次的基础保养和2000块的油卡,这些都尚未兑现3、五角场开隆目前已经从奥迪退网,找不到对接人负责对接。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邀请用户到店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