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坦克300售后保养流程不规范 修出新问题

  • 投诉编号:【1029856】
  • 投诉时间: 2023-10-14 19:4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坦克300
  • 投诉车型: 2023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3日进站保养,4s为银川售后极其不专业,以下几点:1.让一个长期吸烟的老头,没穿工装跟臭流氓似的老头开我车,当时我有说明我自己开,流氓老头不允许,就给我车开进车间,驾驶习惯跟我车主本人不一样,流氓老头车不停稳就换挡,明显伤害变速箱,导致我车辆现在换挡顿挫感明显,进站保养前没有这个问题。因为老头吸烟,弄得我车内一股烟油味道散不掉。2.保养人员换完机油不洗手不戴干净手套,脏兮兮的手直接进车主车内操作,弄的车内油污,方向盘缝线油污。3.保养人员暴力操作,导致主驾驶车门与升降机发生磕碰,事后拒不承认,说监控拍不到。4.车辆出站胎压监测报警,显示轮胎胎压异常,4s没有给处理。5.以上问题向长城汽车4006661990反馈后,没有得到解决,400回复我本人描述与事实不符,并在微博坦克SUV官方群将我车主本人禁言,阻止我投诉发声。6.我多次致电400向400询证坦克售后是否有看过4s监控视频,如果没看到视频凭什么说我描述与事实不符,如果看到视频为什么说我描述与事实不符!如果看到视频并且像4s说的一样,位置是监控盲区,凭什么说我车主描述与事实不符!我需要长城售后负责人与我联系并说明售后是否有核实4s全部监控!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