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英仕派高速车门异响 后轮吃胎偏磨

  • 投诉编号:【1027086】
  • 投诉时间: 2023-10-11 10:5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260TURBO 精致版 国VI

投诉内容

车子在质保期内,售后各种推脱不予解决,我说车子高速车门异响,4s店说上不了高速,我说我开,找个师傅协同,确认下异响来源,不予解决,后轮两个轮胎全部磨变形,4s店说必须在他们店里做过4轮定位才可以检查,费用400,本人在修理厂做过检测,4s店称必须他们自己店的检查才行,实属强买强卖,并且后轮偏磨不是我一个的问题,本身就是产品的缺陷,这种服务态度,售后理念,我还在质保内,不在质保内是不是都不理睬。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