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MAX8新车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022139】
  • 投诉时间: 2023-10-04 19:5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MAX8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0TGI 尊享版

投诉内容

2023年9月27日提车。提车时发现有一个黄灯亮。销售告知开开就会好的。本人开回家。结果第二天灯还一直亮着,致电销售,销售告知本人进站检查,检查完毕后,售后告知消一下故障就好了。结果开出去后没多久,发动机故障灯又亮起。售后告知是什么传感器坏了,现在是10.1订不了货。节后再定。让我先开着。不影响使用。本人10月3日。开往外地,高速上车辆抖动严重,油门踩下去也没什么反应,根本无法前行,高速上车辆较多,差点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后将车辆停在紧急停车带,冒着生命危险在高速上致电400。400态度强硬要求回售后检修。本人非常不满,才提一周新车,发动机出现故障。后面还能正常使用吗?本人现在已经将车辆开回上海,强烈要求退车。对此车辆质量产生严重怀疑,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