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S7发动机抖动 4S店疑似未做清洗

  • 投诉编号:【1019935】
  • 投诉时间: 2023-09-30 12:0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S7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做完保养回来发现车抖动厉害。发动机气管螺丝没有拆过的痕迹当时就怀疑没有给我清洗。向售后反映。售后让我开一段时间看看。一直开了8000公里左右还是一抖。期间曾多次去4s店反馈问题都得不到解决。前段时间再次去4s店查问题。我提议拆开气管查看积碳问题维修人员不拆。还说拆气管要抬发动机。车放在4s店一个星期左右又有没有查到问题。后来开回来我自己拆开节气门发现里面有很多积碳很脏,怀疑4s店收了钱没有清洗。向4s店询问都是敷衍了事。所以投诉这家4s店。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