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官方二手车隐瞒喷漆情况

  • 投诉编号:【1015353】
  • 投诉时间: 2023-09-23 21:1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0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我和我朋友在2023年9月15日,在江阴购买2020年A3白色官方认证二手车,在当天提车,并验车时候,发现车辆右前叶子板做漆,并向当时工作人员说右前叶子板做漆行为,当时候工作人员,并没处理,只是把车辆其他地方刮伤进行补漆一下,然后就急崔我们签字,提车走人,当时工作人员并没向我们说明车辆情况,并没告诉我们右前叶子板做漆行为。当天回去上高速开110码踩刹车十分抖动,在他们给我第三检测报告上面未显示右前叶子板做漆,我在2023年9月19日-今天为止,我多次向奥迪客户400热线投诉无果,对方二手经理始终消极态度不给处理中而且把我微信拉黑了。始终认为他们没问题。我也多次向他们集团公司投诉依旧无果。希望对方能拿出诚实的态度来给出完美结果给我。我诉求是给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