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新能源E200L车辆故障多 维修时间长

  • 投诉编号:【1013461】
  • 投诉时间: 2023-09-21 17:47
  • 投诉品牌: 江铃集团新能源
  • 投诉车系: 江铃E20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E200L 舒适型(250KM)

投诉内容

从购车以后,每年都会出现几次故障!每次出现故障以后把车送去指定售后点以后,就石沉大海!每次最短售后维修也得1个半月!最长3个月以上!最离谱的是刚给车送回来当天,售后回复说没修好!还要在返厂!打江铃售后热线根本打不通!好不容易打通一次,回复说会催促,然后就又不了了之!维修点更是说跟他们没关系,然后给我说最合适的方法就是给车车估价卖给他们,他们回收高一点,在买一台别的!买了一辆车,一年有几个月时间在售后点!在返厂!在维修!这种车是怎么让它流向社会的!!!是哪个部门做的检测审核!!!我要在全网各个平台投诉!花钱也得让这种不负责任的企业名声臭透!!!

投诉回复

江铃集团新能源厂家回复:您好,您的问题已经收到,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