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天窗无法关闭 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1003932】
  • 投诉时间: 2023-09-10 16:5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自动 四驱 互联网 智尊版

投诉内容

在新车的时候车就出现档把挂不上挡的情况,4s店换了整个挂挡系统,新车的时候我的车就出现过天窗按钮不好用,伴随漏雨、滑道卡顿、开天窗的时候会突然停住、按键没反应等情况。在4s店保养后才出现的发动机抖动厉害,经常出现抖停的情况。找4s店协商,维修工以检测不出原因为由要求我凑合使用。在此期间,我的变速箱总程也有故障,在路上跑着跑着就自动停车,停车后就无法起步,4S店检查了两年都没查出原因,当时我的车快出保了,在我强烈要求下,4s店才换的总成。现在我的天窗因为在保内他们一直拖着不给处理,导致现在出保后天窗根本就合不上,下雨会漏雨,平时会进灰尘。他们以过保为借口不予处理。我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还欺骗我,把大厅展示了一年的车卖给我,被我发现后拒不承认,直到我拿出证据他们才承认。对于该店的欺诈和无耻行为,我希望能得到平台的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