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续航里程不足 油耗高

  • 投诉编号:【997329】
  • 投诉时间: 2023-09-02 07:5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LUS鲲鹏e+
  • 投诉车型: 2022款 PHEV 1.5T 风范e+

投诉内容

纯电续航里程虚标,厂商宣称纯电续航100公里,实际只能开60公里,亏电油耗高,亏电油耗综合百公里10升,达不到厂商宣传的综合百公里1升,亏电油耗5.9升,亏电行驶质感差,加速无力,发动机转速高,声音大,油耗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鹏昌盛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安排维修技师对其进行检查,并未发现存在实际性的配件故障老化等现象,车辆检查均为正常。车辆的油耗问题和个人的驾驶习惯和用车路况均有关系,客户要求我站进行免费加装快充功能的要求,目前公司没有原厂的快充改装产品。因快充对车辆的不确定影响,不建议做改装。另外,瑞虎8PLUS鲲鹏e+车型不支持加装外放电功能客户要求我司无法满足。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