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新车未交付发现划痕

  • 投诉编号:【996799】
  • 投诉时间: 2023-09-01 12:4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3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4月23日在保时捷订购一台保时捷macan提车后发现车刮痕问题,7月份提车,8月28日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约了我去到保时捷中心进行协商处理,当时是保时捷中心进行与我们协商的,当时这位销售说送一次保养,在向领导申请多一次保养,我这边的意思就是说要不就送我车衣加一次保养,销售说自己要申请公司领导,现在领导出差没回来,要31号才能答复我,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经过了几次的谈判都是说领导在出差什么的,每次都协商让一个做不了主的人来处理事情,这是不是敷衍及搪塞我们呢,然后8月31日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协调达不成一致,保时捷就说表示关怀只能送我一次保养,我肯定是不会统一的,花了几十万买个车就刮成那样,那不是和二手车没啥区别了吗?还望相关上级部门能够介入协调解决,同时我今天也收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回复要延期至10月30日才能处理完成,这样的话也会影响到该车的使用及上牌时间,应该这事情没有处理完成一直都没法验车及上牌,还请相关领导部门给予主持公道,还我们这些消费者一个公道,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报警来时的警察在的时候保时捷还一直说摆臂位置的刮痕是原厂出厂时就是那样的,这些都是那个销售当着警察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的面说出来的,我也恳请相关管理部门进行介入核查,希望让我们这些消费者不要白白的受冤,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领导重视此事,还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这个事情很着急了。为盼!至今还没正式上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