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天窗框架有砂眼导致漏水

  • 投诉编号:【996234】
  • 投诉时间: 2023-08-31 18:3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20款 240TURBO 两驱 致雅版

投诉内容

22年7月份买的东风本田urv,2023年7月底北京大暴雨发现车辆漏水,8月6号去4s店就行检查,售后人员说天窗排水口堵塞导致车被淹,自费进行维修,8月13号维修完成提车,8月26号又发现车辆漏水(售后应该没有进行车辆漏水检测),去4s店进行检查,工作人员说天窗框架有砂眼所以导致漏水,属于质量问题。因本田质量问题导致车辆两次漏水,后备厢及底盘全部被淹。我无法正常用车及车辆贬值,要求对方退换车,工作人员无视自己产品质量问题,只说达不到退换车要求,只负责维修。4s店这种店大欺客的态度请相关部门为消费者伸张正义,保护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